eaves

一个热爱追星,喜欢走神,胡思乱想,脑洞大的人

谁先爱上他的

  二创衍生


  现在的社会各种复杂,不仅表现在各种混乱的社会现象,还表现在看不见的内心世界,谁知道自己身边的人是异性恋、同性恋,还是双性恋。好像有人曾经做过研究,异性恋和同性恋的比例较少,大多数人都是双性恋,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,不过作为曾经有过同妻经历的我,还是觉得同性恋是最恶心人的。


  许多人应该不知道我,所以我先做个自我介绍。我叫刘三莲,刘是百家姓的刘,三是小三的三,莲是莲花的莲。因为我是第三个孩子,并且我的妈妈希望我可以像莲花一样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。很遗憾的是,我并没有达到她的期望,在知道我的丈夫是同性恋之后,我已经接近崩溃的边缘了,在知道宋正远的保险受益人竟然是那个小三之后,我脑海中的最后一根弦彻底断了,陷入了疯狂。


  宋正远就是我的丈夫,多么文质彬彬的名字,他也不负期望,他的职业是一名大学老师,但这依旧改不了他丑恶的内心。不过说这些好像也没有什么价值了,因为,他死了。


  其实我和宋正远的开始还挺美好的,大学毕业之后,我找到了一份快递点的工作,工作内容很简单,负责帮查快递、打扫卫生等等,每天朝九晚五,等到差不多的年纪找一个合适的人结婚,有一个可爱的孩子,我的一生就这样结束了。但这只是我想象的,事实是在有一天晚上我认识了宋正远。


  那天已经接近晚上11点了,一般来讲,这个时间点不会再有人来拿快递了,可事实就不会按照你的计划来,我正打算关门,就听见有人焦急地喊:“等一下!”一个男人穿着休闲衣服,跑到我面前恳求地问:“不好意思,我有个快递在里面,能让我进去拿一下吗?”


  “这个快递很紧急吗?”灯已经关掉了,我拿着手机打开手电筒,看着他翻找,终于找到快递,快递里面是一串竹制的风铃。他说他叫宋正远,


  “很紧急,因为明天有一场文艺汇演,原来的坏掉了,还好快递来了。”宋正远拿出那串风铃,轻轻敲了一下,确实很好听。就这样,我和宋正远认识了,再然后,我们结婚了。


  13年之后


  “三莲,你家那位还没回来啊?”


  “昂,对啊”当王姐问起宋正远的时候,其实我有点愁闷,因为宋正远已经一个多月没回来了。


  “三莲,你可不能这样,女人应该主动一点儿,我家那位也经常不回来,我们还不是有了孩子。”王姐语重心长地向我传授经验。


  作为已经有了一个孩子的我还是觉得王姐说得对,我主动一点儿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
  好消息,宋正远终于要回来了。


  一进门就看到宋正远的鞋子,但客厅没看到他,可能是在书房,正好宋呈希去上补习班了。宋正远正坐在桌子前面,好像在想什么事情,听到我的声音,我急切地抱住他,“今天呈希不在家,而且我最近学了很多。”女人的第六感真的很准,宋正远扒开了我的手,一脸深重,“三莲,你先停下”,我仍然去解宋正远的扣子,甚至还蹲下去解他的裤子,他一边阻挡一边脸上露出为难的神色,“三莲,你停下,我有事情跟你说,我是同性恋”。宋正远手上一用力,将我推到在书架旁边,我忍不住掩面哭泣,我知道我们的婚姻要结束了。


  一个不好不坏的消息,宋正远死了。


  宋正远死了,我竟然没有一点悲伤,甚至是冷漠。宋正远死了之后留下了一笔巨大保险款,正好宋呈希需要学费,但是当我看到保险单的受益人明晃晃地写着高裕杰三个字。


  高裕杰,插入我婚姻的小三。说不清我是气愤还是可悲,我十几年的婚姻生活是在谎言中度过的。为了宋呈希,我也要把这笔钱从小三的手里抢回来。

   “开门,你个插足别人婚姻的第三者,你给我开门”我使劲地敲着高裕杰家的防盗门,我的儿子坐在旁边的楼梯上漠然地看着这一切。

    “大婶,我家的门不结实,要敲回家敲啊”高裕杰从外面回来,嘴里叼着一根烟。

  “你是破坏别人的小三,把宋正远的钱还给我,宋呈希他要上学你知不知道”

  “你儿子要上学关我什么事啊,什么保险我不知道,还有不要叫我小三,要叫就叫小王”那个小三一把甩上门,把我们关在门外。


    我知道他就是不想把钱给我,他就是因为宋正远抛弃了我们洋洋得意,但这是一场持久战,所以我拉着宋呈希走了。但我的儿子宋呈希,他竟然和宋正远一样住进了那个男人的家里,我的儿子站在了小三的那一边,甚至认为我就是个财迷。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,我深爱的丈夫是个同性恋,我怀胎十月的儿子也跟小王狼狈为奸,在那个男人因为欠高利贷被打伤了腿之后,宋呈希还要我帮他垫付医药费。后来我知道了,他欠高利贷是为了帮宋正远交医药费。


  其实我在意的不是钱,我在意的是宋正远到底有没有爱过我。


  最近我和宋呈希看了一场话剧,是那个男小三排的。那个男人排的话剧都没多少人看,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坚持,腿都还没好,还在舞台上拖着轮椅走。


  直到那个风铃出来,我好像是那个小三。


  这算是一个坏消息吗?


  我认识宋正远其实很晚,至少比宋正远和小王认识的时间晚。原来那个时候他们已经恋爱了,原来宋正远和我结婚不是因为喜欢我,而是懦弱,原来我一直相信的婚姻就是一场笑话。


  宋正远死了,保险的受益人还是小王,宋呈希上学了。


   “叮咚”

     手机弹出来一条新闻: 

    2019年5月24日,台湾同性恋婚姻合法了。


 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:希望大家有时间可以看一下这部电影《谁先爱上他的》。

 

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