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ves

一个热爱追星,喜欢走神,胡思乱想,脑洞大的人

认真地爱着你

       主分家大战的时候,vegas中了四枪,还好穿了防弹衣,在医院里呆了一个月之后,vegas和pete 就回家了。porsche实在受不了分家的这些烦琐的事情,接手第三天就把分家戒指还给了vegas,所以现在除了甘先生去世和korn先生被软禁之外,主分家没有什么变化,甚至因为pete的原因,主家和分家之间比原来更加和谐融洽,天坤是个例外。

        vegas在医院的时候,天坤跑到病房里开KTV。等Vegas醒过来的时候,天坤就要拉着Pete回本家,甚至还想把Pete收为养子。在kinn和kim的极力阻止之下,天坤放弃了这个想法,但还是一有时间就把Pete叫到本家陪他一起看电视开party。

       最近天坤发现Pete在看电影的时候经常走神,“嘿,Pete,你猜这个凶手会被抓住吗?”

       Pete眼睛没有看着电影,而是愣愣地看着地面,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面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天坤一把夺过Pete手里的遥控器,Pete被吓了一跳,懵懵地问,“少爷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天坤使劲摇晃Pete的身体,“oh,我的Pete,你最近怎么了?是不是Vegas对你不好?早就说了,分家没一个好人,还是回本家吧,我会好好对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Pete被摇得都快吐了,多亏了arm将Pete从天坤的手里解救出来。Pete赶紧喝了几口水,顺顺气,“没什么事,少爷,我很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骗人!你最近都没怎么笑”,Pete刚想挤出一抹笑容,就被天坤打断了,“不要笑了,笑得比哭还难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arm,pol,你们回去吧,我要睡觉了”,Pete刚想和arm他们一起出去,天坤就叫住Pete,“oh,Pete,你不是说今天都陪我吗?过来,和我一起睡。”

       Pete拗不过天坤,只好换衣服躺上床。一躺上去天坤就把Pete抱在怀里,像哄小宝宝睡觉那样轻轻地拍着Pete的背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Pete以为天坤睡着了,想把被子给天坤往上拉拉,就听到天坤有点担心和严肃的声音从上方传来,“现在,我的Pete可以说一下为什么最近不开心了吗?”Pete的手顿了一下,还是把被子拉了上去,抱住天坤,闷闷地说,“少爷,对不起”。

      “少爷,我从高中毕业的时候就进了主家一直跟在你身边,看到我辞职的时候,你是不是很生气啊 。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很生气啊,你知道当我看见你跟爸辞职转身就去追Vegas的时候,我差点把arm的电脑弄坏,不过看到Vegas那个坏蛋对你很好很爱你,我就不生气了。我们Pete也有自己的幸福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少爷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需要对不起,我最喜欢Pete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天坤搂紧Pete,Pete迟疑地问,“少爷,你真的觉得Vegas很爱我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,不然我还会让你呆在分家吗”天坤刚说完,一把拉开Pete,“Pete,Vegas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吗?不行,我要去打死他,竟然敢欺负我们Pete。”天坤掀开被子打算下床,Pete立马拉住天坤,“不是的,少爷,Vegas很爱我,是我自己的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天坤趁着Pete不注意,将手机录音打开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从Porsche那里听说了tawan的事情,想到如果没有安全屋,我和Vegas可能不会相爱,可能在我被分家发现的时候就已经死了。还好我们相爱了,我不是tawan。原来我怀疑过Vegas是不是只是贪恋安全屋的陪伴和温暖,害怕这一切都是假象,”一滴眼泪顺着眼角藏进了枕头,“不过现在我知道Vegas是真的爱我,我们很幸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天坤拍着Pete的背,温柔地安慰Pete,渐渐地进入梦乡。打开消息界面,“明天早上,滚来主家接Pete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早上Pete刚醒过来,看到Vegas正温柔地注视着他,有点惊讶,“Vegas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 “听说昨天有人不太开心,我来安慰安慰他,让他开心一点”Vegas轻轻地抚摸Pete的头,将翘起的呆毛压下去。Pete有点尴尬,打算找个话题混过去,“那个什么,昨天少爷……”还没说完,Pete就被Vegas抱在怀里,“Pete,我知道我原来做过很多不让人喜欢的事情,就连我自己都很讨厌曾经的我,原来的我不会爱人,很自私很仇恨,经常逢场作戏,但是当我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你之后,我就在学着怎么去爱你,害怕自己会伤害你,害怕你不会喜欢我,是你让我变得越来越好,变得会爱人,谢谢你愿意爱我。我爱你,Pete。”

       Pete的手抚摸Vegas的后背,“我也爱你”。

       距离慢慢拉开,两个人交换了一个温柔的不带任何情欲的吻。

      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Pete被天坤的声音吓了一跳,立马推开Vegas,把自己埋在Vegas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Vegas抱着Pete,无奈地看向天坤,“大哥,你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竟然在我的床上亲来亲去,我还怎么睡”,天坤生气地关上门,在走廊大喊,“亲完了就赶紧下来吃饭,pol,把我的床送到分家,给我换张新的!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听着天坤的呐喊,看着对方,忍不住笑作一团。

        阳光洒落窗边,我知道我爱你,幸好你也在爱着我。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